close

艾蜜莉的異想世界

 

你可以有多種面向、全力活出自我,也勇敢追愛!願每個女孩都可以活成艾蜜莉。

 

艾蜜莉,單身未婚,是個活在自我小天地的法國女孩,這並不是指無法融入群體或自我中心,她跟平凡人一樣得工作、有喜怒哀樂,只是艾蜜莉擅於發現生活中的小樂事、天馬行空,或是刻意為之點什麼,讓一個人的日子也能很泰然且豐富。

 

想想我們曾有多少次碎念著無聊,但卻又任日子平淡過去,所以才會有下班時走條不一樣的路一說,而艾蜜莉更以做點好事幫助他人、對惡人行必要的搗蛋(雖然我覺得還是蠻壞的),來讓生命有趣。

 

當我們像艾蜜莉一樣可以獨處的很好之後呢?

或許像她這樣獨特的女孩,都期待能恰巧遇見欣賞她的另一半,但這樣要等到什麼時候?所以在劇末的艾蜜莉才決心踏出腦內小劇場,主動出擊。畢竟遇見已經夠難了,能牽手更不容易。

 

推推這部甜甜的可愛電影──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》,不論是音樂、美術、劇情,都可稱作是必看經典之一。

文首的句子,送給我,也送給每個看到這篇心得的朋友,期待大家活出自己。

arrow
arrow

    Ann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