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巨星的誕生.jpg

 

“I'll 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. 我會永遠珍藏,我們最好的模樣。” —— 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 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 歌詞


50年內被改編了四次的故事,我想正因為這樣相互扶持的愛情令人著迷,同時又是講述娛樂圈的電影,才會被不斷翻拍吧?
歌手Jackson發掘了素人Ally,兩人相戀並相互成就,但Ally的事業起飛後,兩人的關係開始變化。

兩個主角我都很喜歡。
Ally的經紀人提到粉絲對Ally不肯離婚,覺得無法諒解。但如果以觀眾全知的角度而言,Ally一直一直都在忠於自己的選擇,她並不是依賴的小女人,也不是沉醉於自我犧牲,即使這樣的結局,對她來說想必也不可惜吧!
給Ally最大支持,但又受困在自我陰影的Jackson,我想他還是有隱隱索求Ally救贖的,但也並非那種我的原生家庭有傷痛,你就該理解包容我的情緒勒索。
真正愛你的人,會告訴你要做自己。

他們的愛情令人羨慕,畢竟我們都忍不住地在尋找知音。Jackson始終要求Ally忠於自我,荒誕的娛樂圈可能把一個女星包裝得面目全非。而在Ally開始嶄露光芒後,Jackson說了些酸言酸語。Ally則有勇氣直接問Jackson是不是起了忌妒?兩人把話講開後,反而感情變得更加穩定。
感情一直都是相互的,如果能面對自己的情緒,坦白表達:「我覺得寂寞、我吃味了,如果你願意...我會覺得好多了。」那這樣也會越吵越快樂吧?

arrow
arrow

    Ann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